萍盖儿

随心、快乐、自在
vb:萍盖夏眠

【井巍】如何骗到黑袍使的一百滴眼泪(9)


因为临近期末,沈巍的婚假只有三天时间,这倒是让头疼于在两个井然之间始终注意保持一碗水端平的沈巍终于得到了些许喘息的时间。

结果一天课程结束,放学时间沈巍刚走到校门口,近几日不断发生在眼前类似的一幕就又出现了。

“巍巍,上车,城东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带你去吃。”

井揪揪从车窗里探出头,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

“巍巍,上车,我载你去音乐喷泉那边,那里的丁香开了满树,你一定喜欢。”

井小然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眼睛里满是期待。

沈巍下意识的顿住脚步,看了看井揪揪,又看了看井小然,头疼。

如果此时还有黑能量,沈巍真想把自己劈成两半,那样就不用天天这么左右为难了。

“哇,沈教授的爱人来接沈教授了,好幸福啊!”

“嗯?不对,沈教授怎么有两个爱人?!双胞胎兄弟?怎么没听说过哇。”

“你是不是傻!就算是双胞胎,咱沈教授也只是嫁了一个人好吗?一定一个是爱人,另一个是小叔子。”

“也不对呀?他们看起来都好爱沈老师的样子,你看他们看沈老师的眼神……”

围观的吃瓜学生你一言我一语,听的沈巍的脑袋更疼了。

“我是井然,你们沈老师唯一的爱人。”

井揪揪朝学生们笑笑,一改往日的冷淡。

“错,我才是井然,你们沈老师嫁的人是我。”

井小然立即反驳,恨不得把结婚证拿出来给他们看看以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

这下围观的学生们也头疼了,只好纷纷把眼睛转向沈巍,只等沈巍上到哪个人的车上才能判断出哪个才是真正的井然——那个传说中拿下沈老师的顶级设计师。

面对众目睽睽的目光,沈巍索性扶了把眼镜直接无视他们,转了个身将教案贴近身体,自己徒步往家的方向走。

“诶?诶!喂,巍巍!等等我!”

“巍巍,你慢着点!等我一下……”

井揪揪和井小然完全没想到沈巍会把他们两个同时晾一边,一个用力踩油门,一个赶快蹬起了自行车轮,全都朝着沈巍的背影快速追去,只留下一群傻了眼的学生们呆若木鸡看着他们消失的方向大眼瞪小眼。



“巍巍,如果我们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发生在校门口的事情让井小然回到家坐上很久之后还觉得有些受伤,沉吟半天最终还是忍不住问向坐在沙发另一边低头看报纸的沈巍。

“你这是小孩子才问的问题好吗?幼不幼稚?”

井揪揪忍不住数落井小然,话虽如此说,说话间眼神却也探究般看向沈巍,其实他心里也挺好奇沈巍会给出一个怎样的答案。

“我……”沈巍居然真的微微皱眉认真的想了一下,“我不会游泳。”

是的,没有黑能量加持的他压根就进不得深水,而井然们既然需要他来救,一定得是深水,以他普通人类的状态,估计还没救到井然自己就先沉底了。

“噗……”

井小然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井揪揪也禁不住呼吸一窒微微呛咳着,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沈巍会给出这样的答案。

“就说你这个问题幼稚,你可真是……太笨了。”

井揪揪看着井小然,完全一副老父亲痛惜儿子不成材的忧心眼神。

“你就聪明了?!”

井小然知道井揪揪话里暗藏的意思,他这是嫌弃自己拖了他骗眼泪的后腿了,但是他又比自己高明哪去?

就凭他们两个根正苗红的社会正能量有志青年,如何努力,如何自力更生,如何助人为乐,如何资助贫困山区……让他们做那些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多的是办法,但是让他们用手段来骗到沈巍的眼泪,这种事情不光彩不说,更是他们从小到大未曾想过也未曾尝试过的事情,而且那种刻意伤害爱人的行为,让他们轻易办到那除非他们二人突然黑化,否则就他们看到沈巍喝口凉水都担心他会胃疼的心态,能骗到眼泪才怪。

等下。黑化?!

嘿嘿,有了!

井小然突然想到什么般眼神一亮,诡异的笑容使得正看着他的沈巍和井揪揪同时打了个哆嗦。




评论(32)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